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55屆的最後一場比賽


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六月~
藍藍的天有著青草的味道
又來到熟悉的地方
熟悉的龍潭棒球場
據說這是我們最後一場比賽了呢~



從升上高一的暑假進入棒球隊以來
不知不覺
也打了兩年的棒球
兩年一轉眼就過去了
在幾天後就變成武陵最老的一群人了
全武陵就你們我認識最久了
曾經揮灑過的怎麼能忘呢?


2012年6月3日
武陵對上竹北高工
55屆棒球隊的最後一場聯賽


欸我終於出現了
死公車竟然跑掉害我沒搭到= ="
















列隊囉~~~
請多指教!!

一壘手不進來......
我要盜二壘了.....


欸王牌~今天又要靠你囉^^















陳世軒害羞甚麼~跑回來得分不敢自己照還要我跟你照
嘖嘖阿~
















打完最後一場球大家好像都是朋友囉~
來個畢業的丟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度感謝學長的午餐
餃子店的感性時間好多人都哭囉
欸我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
你們回家都哭慘了吧QQ


說好的10年後
再一起打場球
找回高中的感動




最後的夏天,武陵棒球隊加油!
55屆我們下台一鞠躬!










2012年06月03日

2 則留言: